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前旗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分享到:

  10月29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张彦涛带领公共服务体系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科右前旗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主要对我旗上一年度戏曲进乡村、文物保护项目完成情况等几项重要内容进行了督导。

  

  此次督导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调研两种方式进行,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陈玲同志就科右前旗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带领盟局领导一行深入巴日嘎斯台乡进行了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张彦涛局长在充分肯定了科右前旗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日后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首先,要求公共服务体系资金使用必须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印发《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执行。

  其次,在发展冬季旅游方面,要发挥地域优势,重点打造红色旅游,以点带面,挖掘更多的红色遗址。

  最后,强调博物馆一定要重视消防年检工作,一定要保护文物安全,加强金长城的保护和巡视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