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知行合一 学身边典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系统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近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子涵主持。

  

  此次学习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任建飞副局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由党组成员董云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子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四是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党员:由武传莉同志做《浅谈如何撰写好网评文章及方法》经验交流。

  在2018年度组工信息宣传工作中,我局机关党支部武传莉同志荣获全盟组织系统“优秀网宣员”称号。组宣工作在路上,酸甜苦辣为践行!

  正是有像武传莉同志这样的组工干部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付出,不事张扬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