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心爱祖国 一心向党”手绘爱心70米向祖国献礼

来源: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9月23日至27日,由科右中旗旗委统战部发起的“心爱祖国 一心向党”手绘爱心向祖国献礼大型活动,在全旗范围内开展,此次活动由科右中旗博物馆承办,五天时间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征集到的爱心绘满了70米长的画布,全旗动员、全旗参与,每到一站都会看到不论领导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年龄最小的只有2岁只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才能完成,年龄最大的是与祖国同龄的70岁的老党员,他们认认真真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自己对祖国的爱和祝福。

  9月27日上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了“心爱祖国 一心向党”手绘爱心作品的交接仪式,由科右中旗旗委统战部将这幅长70米的画布移交至科右中旗博物馆作为向祖国70周年献礼的珍贵纪念品永久收藏。

  

  

  

  

  

  

  

  科右中旗作为全区蒙古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少数民族聚居旗,有着广泛深厚的民族团结基础,旗博物馆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为契机,精心策划并承办了此次“心爱祖国 一心向党”手绘爱心为主题的向祖国献礼大型活动。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的同时,引导全旗人民深刻认识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树立志向,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