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安全复工复产 备战赛事落到实处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分享到:

  随着全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各行各业已进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紧张工作状态,开始筹备今年的各项工作。

  今年全区第五届百县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我盟举办,各旗县市健身气功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始选拔参赛队员、组织运动员训练等前期准备工作。

  

  扎赉特旗做为本次大赛的主办地,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更是提早扮演了主人翁角色,以打造兴安特色的社会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在家门口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动力,精心挑选参赛队员、周密安排组织训练等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同时,按照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指派,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将代表兴安盟参加今年的全区健身气功气舞比赛。目前,己开始参赛运动员集中训练和着手编排气舞,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开启了向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进发的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