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复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呼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分享到:

  4月26日,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各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复查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各包村责任人、全体包户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盟脱贫攻坚大排查复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了我县在全面摸底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清单。

  会上强调,大排查复查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要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点对点销号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户核查、逐项分析、逐一整改,彻底把“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的问题解决好。要扣紧责任链条,层层落实,确保脱贫质量达标,会上安排了入户排查的具体形式,明确责任分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由专人对各包村责任人、全体包户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