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建立文化档案制度工作会议

来源: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6月23日,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建立文化档案制度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县乌兰牧骑、文化馆、图书馆关于建立文化档案制度的各项工作。副局长邵金慧、李成伦参加会议,文化股股长、乌兰牧骑团长、文化馆馆长、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及档案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建立健全文化档案管理制度,把文化档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会上,副局长李成伦强调:各文化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档案的建立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文化档案的保管和存档工作,扎实推进文化档案归档保存常态化工作机制。并讲解了文化档案管理方案,明确今年后半年建档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做好统筹安排,及时把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活动日志等档案上报至局机关文化股进行存档。

  会上,各三级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文化档案工作的记录和保存做为常态化工作,常抓在手、常抓不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