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多措并举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群体意识,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了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增强了大家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辨别能力,在全局上下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邪教是社会毒瘤,铲除毒瘤人人有责!对此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巩固成果,筑牢反邪防火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