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考察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分享到:

  10月11—13日,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一行深入我市考察旅游资源发展现状。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副市长王凤华、吴金德,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郭晓亮及相关部门、旅游镇村相关领导陪同。

  蜗牛集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五一会址、成吉思汗庙、大兴安岭天骄生态文化园、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义勒力特花乡小镇、兴安百里稻海、神骏湾生态体验区、三合朝鲜族特色村、葛根庙田园小镇、科沁万佳博物馆、盟国家行政学院等景区及项目现场,通过听讲解、观实景,深入了解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及发展现状、目前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各景区开放运营情况,并就景区景点规划、运营推广、旅游市场消费能力等多项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10月13日,双方召开座谈会。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董事长霍勇表示,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适宜打造“城景一体·主客共享”的发展空间,“绿色机体+红色特质”主题个性鲜明,生态环境优越,文旅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吸引力,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双方合作,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强调,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对我市旅游资源发展现状进行了真实且精准的客观分析,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也给我市文旅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待寻求合适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为推动乌兰浩特市文旅市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乌兰浩特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品牌主题特色鲜明,旅游道路交通便利、产业基础优势明显,是“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城市双修’试点城市”,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大力发展升级红城文化旅游产业是全市人民的迫切愿望。此次考察意义重大,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务实的举措深化双方合作,为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在红城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促成双方早日合作,实现共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