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号·文化旅游列车正式开通运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

  12月22日,“雪国列车——阿尔山号”文化旅游列车正式开通运营的同时,神铁国旅集团驻阿尔山协调办公室也正式落成。

  

  

  此次“阿尔山号”文化旅游列车的开通,进一步助推兴安盟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提升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助推四季旅游新发展。沈铁国旅集团将充分发挥铁路优势,搭建好沟通平台,开放好宣传窗口,助推阿尔山冰雪游、森林游、边境游发展,助力打造阿尔山四季旅游品牌。

  

  兴安盟将以“雪国列车——阿尔山号”鸣笛远航为契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继续加强与沈阳铁路局的沟通协作,着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打造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