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安代舞普及推广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群众艺术馆2021年工作安排,阿尔山市文化馆年初工作计划,3月23日上午“2021年阿尔山市安代舞普及推广培训班”在阿尔山市乌兰牧骑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阿尔山市文化馆承办,阿尔山市妇联、阿尔山市乌兰牧骑协办,为期2.5天,盟群艺馆委派专业老师授课,来自全市四镇四街的文艺骨干和舞蹈爱好者5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一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提升我市基层公共文化保障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基层文艺骨干的业务能力;三是弘扬蒙古族民间舞蹈艺术,培训之后遴选优秀的基层文艺骨干参加盟里组织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白峰局长指出,学员不仅肩负着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责任,还承担着下一步全市安带舞普及推广工作的任务,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统一管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熟练掌握,为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