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红船引领、党旗飘扬——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举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分享到: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突泉县图书馆借此为契机与新声音口才学校联合举办 “4.23世界读书日——寻找最美朗读者”阅读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学生共87人,阅读内容以“红船引航、党旗飘扬”为主题,热爱祖国歌颂党或是讲述红色故事为朗读内容。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澎湃地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爱国文章。

  整场比赛小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有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有的温柔婉约、柔情似水,孩子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使同学们在精神上进一步得到阅读的浸润与滋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素养,也让书香在每个人的心中荡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