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分享到:

  2021年2月24日至25日,阿尔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卫健委、市乌兰牧骑及天池镇、温泉街道、林海街道、伊尔施街道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活动现场,乌兰牧骑演员们载歌载舞,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优美的歌声,舞姿,为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到了人民中间我们就唱嗨了。”被居民现场“点歌”的歌文彬说道。

  句句歌声点燃激情,义诊服务更是温暖人心,医疗服务队为群众进行常规检查和健康咨询。他们身着白大褂,颈带听诊器,为前来看诊的居民朋友免费量血压、摸脉诊断。“北京专家来家门口给咱看病,太贴心了”居民刘阿姨说道。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捐书仪式,向辖区老党员、志愿者致敬,表达景仰之情;为儿童送书,表达关爱之意。

  迎风雪,踏泥泞,乌兰牧骑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队不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初心,为群众送来温暖和欢笑,传递了党的声音与关怀,与群众共画和谐美好新曲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