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温泉雪国 亮丽北疆” 阿尔山“农商银行杯”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分享到:

  为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阿尔山自然风光四季都很美”“阿尔山旅游一定会火起来”的殷切希望,进一步树立“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形象,在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期间,由阿尔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阿尔山农商银行冠名支持的“农商银行杯”书法美术摄影大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

  一、书法作品

  书体不限,内容以反映阿尔山或历代优秀诗文为主,用四尺整张(138㎝×68㎝)创作,一律竖式,可拼接,不收册页、长卷作品。篆刻作品请粘贴于四尺竖式或对开宣纸上,作品不少于六方,需附边款。草书、篆书、篆刻另附释文。

  二、美术作品

  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作品尺幅为四尺整张(138㎝×68㎝)或四尺斗方(68㎝×68㎝),以阿尔山题材为佳。

  三、摄影作品

  以阿尔山四季自然风光、人文、城市、冰雪雕作品艺术为主,谢绝提供合成照片、多次曝光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数量不限。作品统一为JPG格式,不小于3MB,每幅作品标明名称、作者。

  四、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作者提供个人艺术照片或生活照片电子版一张,并附50字左右艺术简历,标明姓名、单位、地址和电话。

  2.投稿日期截止到2021年1月15日,所有作品一律为作者新近原创,书法美术作品统一送至阿尔山市文联(温泉街温泉花园6号楼101、102室)。摄影作品将压缩包(标明大赛)发至阿尔山市文联邮箱:

  wenlian8686@126.com

  3.书法美术作品背后右下角用铅笔标明姓名,展览统一装裱,展览结束后退作品,摄影作品不退,主办方用于阿尔山市宣传展览。

  4.本次大赛于2021年1月底前由盟内专家组对书法美术摄影三个艺术门类分别评奖,届时举行展览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对获奖作者颁发奖金、证书、奖杯。

  5.联系人:

  金国庆  15148917979

  彭强  1524828199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