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2021年兴安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科右中旗举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不断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4月21日—23日,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科右中旗文化馆、科右中旗青少年业余体校协办的2021年兴安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科右中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举办,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宋多慧,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娟,以及相关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及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来自兴安盟各旗县市的2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广场健身舞的骨干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五位国家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授课,授课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全盟推广的广场健身舞《为内蒙古加油》《让生命远航》《心中赞歌献给党》和全民健身理论知识课。

  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广场舞新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带领团队科学健身打下基础。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各旗县市进行汇报表演。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宋多慧在开班仪式上宣布2021年兴安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并在结业仪式上为学员们颁发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进我旗社会体育指导员与兄弟旗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交流,让我旗广场舞爱好者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参加盟级的培训,在休闲健身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