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举行第三届稻田文化展示暨一亩良田认购启动仪式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分享到:

 

  5月29日,兴安盟第三届稻田文化展示暨一亩良田认购启动仪式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举行。

  活动以“我在兴安有一亩稻田”为主题,在兴安盟乌兰牧骑演员们精彩歌舞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游客品兴安盟大米,观百里稻海,赏田园风光。稻田旁还展示了各镇农副产品、开发区工业产品、文创及非遗产品,并向游客推介兴安盟大米及乌兰浩特市旅游资源。稻田中人声鼎沸,插秧比赛、抓鱼比赛等趣味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不仅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农耕的乐趣,更为观众带来了农旅融合的别样体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