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分享到: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引导系统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5月28日,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集中展示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全面讲述了共产党员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进程中所呈现出来的热血故事。两个小时的观影带领大家回到那段艰苦的历史岁月当中,让系统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不易和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进一步引导系统干部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责任。

  观影结束后,系统干部纷纷以写心得、谈体会的方式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党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