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及时组织各股室、各三级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在新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兰牧骑全体队员与村民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在进行下乡惠民演出的同时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内涵,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氛围。

  

  在场馆服务中心,场馆工作人员与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一起在大屏幕上观看大会直播,干部群众心潮澎湃,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伟大的祖国!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图书馆、文化馆、文物所、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博物馆、旅游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运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各项工作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