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文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5日,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娟主持。局班子领导,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娟局长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管领导传达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加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暂停各类赛事活动,压实各级责任,做好体育领域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随后唐娟局长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关于近期文旅体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把控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得出盟、离旗。二是局办公室要对局机关外出归来人员进行统计,重点查看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各施工现场要对施工人员做好健康情况登记,整理后报局办公室。三是各景区景点、文博单位、文体场馆、星级宾馆、营业性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控流量等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在醒目位置设置警告标识,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实行预约制度,网球馆、乌力格尔厅要暂停对外开放,阅读空间晚上不开放。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检查小组进入“临战”状态,定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各类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