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乌兰牧骑助力“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兴安盟农牧民文艺活动

来源:突泉县乌兰牧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讲话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兴安盟农牧民文艺活动启动仪式在突泉县水泉镇合发村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共突泉县委宣传部承办。

  图片1

  图片2

  盟委委员、宣传部长秦化真宣布活动启动。突泉县乌兰牧骑队员全程助力活动开展。为现场的农牧民文艺爱好者进行戏曲,合唱,舞蹈等文艺辅导,并与水泉镇的农牧民文艺表演队共同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演出过程中,增设了互动问答环节,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采取有奖问答式与乡亲们互动,让百姓们切身实地地感受到党的关怀,表彰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诚信户,乌兰牧骑队员与水泉镇村民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质朴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为深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乡村文化创新活力,培育文明乡风,提升农牧民精神风貌,今年我盟将在各嘎查村、苏木乡镇逐级开展“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农牧民文艺活动,突泉县乌兰牧骑也将持续深入各乡镇,村屯开展各项慰问,辅导,演出,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百姓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的声音和各项惠民政策传递给广大农牧民群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