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全盟旅游饭店星级标准贯标培训班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赵玉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提升兴安盟旅游饭店服务质量,推动阿尔山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4月27日,兴安盟旅游饭店星级标准贯标培训班在阿尔山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05150815

  本次培训班是在严格遵守各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培训方式进行。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俊鹏、阿尔山市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冰洋、阿尔山市旅游饭店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约100人参加了线下培训,兴安盟其他旗县市文游行政部门相关人员、旅游饭店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通过线上视频同步参加了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05150910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旅游饭店专家,山东省首批高校产业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MTA研究生产业导师,昭善酒店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印授课,对《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徐金印通过大量饭店案例,图文并茂讲解了饭店星级评定制度和星级标准修订发展历程,解读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附录A必备项目、附录B设施设备、附录C饭店运营质量等方面国家标准评分要求。徐金印专家强调,服务质量是旅游星级饭店的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以质取胜发展战略和质量第一的企业文化,不断增强旅游者的满意度、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20505150930

  本次培训对兴安盟旅游饭店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全盟旅游饭店企业对星级标准的认识,推动全盟旅游饭店紧紧围绕行业标准,提升饭店服务品质,加速推进兴安盟旅游业大发展,助力阿尔山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共同推动阿尔山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