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宗光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分享到:

  10月28日,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峰主持,局环节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31110951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各部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全覆盖。要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好职能使命,推动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