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志愿者名单。科右前旗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殊荣。科右前旗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努力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开拓志愿者服务项目,努力把志愿服务与技能训练相结合,逐步形成了志愿服务队的特色活动。近年来科右前旗文化馆依托志愿服务队,推进免费开放活动,为业余文艺骨干和社区文艺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其中包括,声乐、舞蹈、电子琴、二胡、四胡、美术等培训项目;组织文艺爱好者走进社区乡镇进行文艺演出;每年进行公益性广场舞培训,来自全旗各社区乡镇近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和文艺骨干参加培训。截止2022年,科右前旗文化馆培训、辅导、及公共文化服务达2万余人次。科右前旗文化馆志愿服务队的文化服务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