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村BA总决赛火爆燃起!

来源:扎赉特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分享到:

    7月18日,扎赉特旗村BA总决赛火爆燃起,虽然细雨绵绵,但村BA篮球赛热度不减,选手们都铆足拼劲,轮番上演巅峰对决。参加赛事的选手有产粮大户、养殖能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是能手、是强者,如今站在这篮球赛场上依然满怀激情,奋勇拼搏,发扬体育精神。

  640 (4)

  640 (5)

  现场由扎赉特旗乌兰牧骑带来马头琴与二胡合奏《赞歌》表演,通过民族音乐与国乐相结合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新时代农牧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点燃了球迷的激情,呐喊和喝彩声响彻全场。

  比赛场外精彩纷呈,在宣传展示区,农牧业科技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广大农牧民送来科普知识、加强病虫害防治、庭院种植等知识,引导农牧民把“方寸地”变成“增收园”,拉近了各族人民群众的关系。

  640 (1)

  在义诊区,卫健部门带领社区医护人员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义诊活动,为前来加油喝彩的农牧民进行暖心义诊活动,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又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不仅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得到现场广大农牧民的点赞。

  640 (2)

  赛场上高呼声不断!各代表队全力以赴,激战正酣!旗工会带来夏日清凉解暑饮,让大家在夏天里既可以热力全开又能够清凉夏日沁心房,充分展现了各族群众互相关怀,互帮互助。

  在这炎炎夏日,一场火爆的篮球赛事正在燃起,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坚持友谊团结为首位,相互切磋球技、相互学习本领、相互交流经验,体现出在这场篮球赛事的背后更是各民族相互交往交流交融的一幅唯美画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