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44家场馆进行再督查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切实守住全盟文化旅游体育阵地,1月27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分四个督导组,深入全盟六各旗县市和盟直文化场馆、体育场所、景区和旅游企业,就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四个督导组分别深入全盟六个旗县市和盟直公共文化场馆,以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文化场馆、体育场所、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经过督查,四个督导组共抽查全盟10家景区、5家星级接待户、6家星级宾馆、7家旅行社、9家体育场馆、7家公共文化场馆。各场馆、景区、旅游企业均已闭馆或停业。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为了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公共文化、景区、旅游市场、体育、文物、综合执法、艺术演出等七个专项督导组,将对全盟文化旅游体育场馆、景区景点、旅游企业、娱乐场管进行常规检查指导,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形成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