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作者:陈欢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促进公职人员在工作中依法履职和廉洁自律,7月16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于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2020年7月1日起施行。对政务处分制度作出全面系统的规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有利于强化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对于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守纪律底线,忠实履职尽责,做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的表率。

  

  

  专题学习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知识闭卷考试,通过考试有效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进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常态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