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考察团赴深圳等地开展考察学习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秦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10日,由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带队,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各旗县市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先后前往深圳、惠州等地考察,对接华侨城集团文旅项目和红色旅游发展相关事宜。

  

  考察组先后在深圳、惠州等地考察了华侨城负责的文旅科技公司、文化创意园、锦绣中华等文旅项目,东江干部学院和惠东部分红色展馆等红色旅游项目,学习了基础建设、运营方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惠州,与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东江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红色旅游发展、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开展“红都·红城手拉手”活动的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