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斯钦都楞局长到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孔凡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到:

  

  4月30日,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深入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旅游景区指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兴安盟文旅体融合系列活动准备情况,并对景区的假日旅游安全和文创旅游商品实体店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斯钦都楞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天骄天骏旅游景区的安全生产设施建设情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兴安盟文旅体融合系列活动现场准备情况、“栖柜街”文创旅游商品街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五一假期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景区游览人数也会大幅度提升。景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特别是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为了提升广大游客旅游体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精心筹备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兴安盟文旅体融合系列活动,并将此次活动和旅游景区结合起来。景区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积极做好宣传,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景区复工复产。

  

  

  在天骄天骏旅游度假区“栖柜街”文创旅游商品店,斯钦都楞局长强调,文创旅游商品进景区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重要结合点。文创旅游商品不仅可以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让游客深入感受当地文化,同时也是一张能够带走文化名片。各景区都应立足自身特色,积极开设文创旅游商品展销场所,让游客不仅能够游在兴安,更要让游客可以购在兴安、带走兴安、记住兴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