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刘根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分享到:

  4月13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刘根先后到老年网球馆、老年文体馆、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体育场馆维护、管理、使用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16171415

  379A8864

  微信图片_20230416171416

  实地调研后,在兴安盟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全盟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等。兴安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宪、老年体协副主席高新民、吕世英、于和平、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文玺及相关工作人员,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379A8873

  379A8881

  379A8889

  座谈会上,兴安盟老年体协与会领导从各自分管领域出发,详细介绍兴安盟老年体育工作发展历程和宝贵工作经验,并结合当前老年体育工作实际,从体育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组织管理、改善工作条件、经费保障、发挥职能作用、举办培训、赛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说想法、提建议、谋发展,会议气氛热烈。会议继续,已经过午饭时间。刘根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担心他们身体吃不消,并表示歉意。但老干部们工作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买来盒饭,会议进入“边吃边谈”模式。会议转变成简易工作餐,在餐席之间大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边吃边说、边听边问,像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谈家事”。

  379A8940

  微信图片_202304161719365

  379A8912

  

  刘根书记对盟老年体协领导班子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赞叹。他强调,老年体育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老年人身心健康和晚年幸福指数。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补齐短板,优化工作条件,完善基础设施,让老年人老有所乐,推动全盟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