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 座谈交流 共谋乡村振兴

来源:办公室 作者:敖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科右中旗霍林郭勒嘎查、茫来嘎查、代钦塔拉嘎查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代钦塔拉嘎查

  茫来嘎查取暖

  霍林郭勒嘎查取暖

  刘志副局长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住所和办公场所,重点查看饮水、取暖等设施,并送去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代表刘根书记和乌兰格日乐局长,表达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和支持。

  培训

  在茫来嘎查一起参加乡村振兴大讲堂《内蒙古自治区驻村帮扶工作应知应会手册政策解读》

  在茫来嘎查,刘志副局长和驻村工作队员们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兴安盟乡村振兴大讲堂《内蒙古自治区驻村帮扶工作应知应会手册政策解读》培训,进一步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相关政策。刘志副局长强调,要抓好驻村工作制度,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做到“真驻村”“真帮扶”。

  代钦塔拉嘎查座谈

  培训后,刘志副局长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安平处长、代钦塔拉苏木书记韩岩峰,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在代钦塔拉嘎查开展座谈交流,就围绕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下一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