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书涛安排部署文旅体重点工作

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分享到:

  2月28日,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孙书涛出席兴安盟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大会,并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79A3438

  379A3419

  就巡察整改工作,孙书涛强调,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把开展巡察整改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工作,真正以巡察整改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文旅体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79A3527

  在随后召开的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大会上,孙书涛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并对2024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孙书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拿出不甘落后、争先创优的劲头,牢记“结果是最好的过程”,努力形成更多在全区走在前、在全国有影响的成果;二要解放思想,大干快上。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大讨论,坚持“走下去”调研摸实情,“走上去”对接争支持,“走出去”考察学经验,聚焦实现文旅体工作出圈,深入系统谋划,多想点子、多出实招。要登高望远,发扬赞歌精神,站在草原望北京,以文促旅、以体促旅,积极谋划重点项目、文旅活动、国家级体育赛事;三要强化考评,建立机制。建立绩效考核、内部督查、信息报送等机制,形成“科员推着科长干、科长推着局长干、局长带着班子干”的工作氛围,全力推动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四要担当作为,提高效率。全盟文旅体系统要大力弘扬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改图

  之后,孙书涛主持召开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会议,听取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凝聚班子合力,持续发扬“谋事一盘棋、共事一条心、干事一股劲”的优良传统,亮目标、亮问题、亮措施,比干劲、比变化、比实绩,倒逼工作、加压奋进,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形成相互支持、合力共为的良好工作局面。

  379A3541

  期间,孙书涛还走进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各科室职能职责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本领,为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乌兰格日乐、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长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相关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