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市场管理科 作者: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分享到:

  为加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旅游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3月11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旅行社负责人及一线导游员安全生产培训。本次培训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培训班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岳坤老师为大家授课,全盟60名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导游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315100407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旅游安全知识、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等。岳坤老师通过以往的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方式方法。

  微信图片_20240315100411

  在当前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对加强旅游安全生产,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游客人身安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兴安盟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